绍白衣

lf you only say three points,you must not throw your heart away.
主凯源
原耽女孩,可聊~对于黑我喜欢的人/小说的人先会讲理听不懂的话直接开骂毕竟我是暴躁老哥

魔道祖师

我超喜欢那个吹笛子的,可是我打不过那个弹琴的;我还喜欢那个温雅的,可是我打不过那个易怒的;我还喜欢那个眼盲的,可是我打不过那个爱干净的;我还喜欢那个踩高跷的,可我打不过那个会修复阴虎符的。其实反过来,我也都喜欢,但是反过来我也都打不过,其实我全都喜欢,但是连他们自己我都打不过;
还有还有,我喜欢那个白衣冉冉,纯善温柔的好少年,可是他变成走尸了(我也喜欢);我也喜欢那个全世界最好的师姐,可是在不夜天城她走了(我也喜欢);我更喜欢那个救人有术,矜傲的温情,可是她被挫骨扬灰了(我还喜欢)。

评论(11)

热度(202)